Author: 望、柳丁魚、Amber

稱呼什麼的請隨意

tag: 盜筆、麒麟、全職、凶宅、有鬼、FREE、巨人、DMMD

[盜筆/段子] 風流總裁俏秘書 [花邪]

  解雨臣一進辦公室的時候,早會要用的文件依舊已經好好地擺在辦公桌的正中間,還被人細心地翻到了目錄頁方便解雨臣查閱。董事長的辦公室裝了感應式的自動鎖,而磁扣全公司只有兩個人有,解雨臣眉眼一挑,坐下的時候眸子裡已經多了幾分笑意。吳邪跟他剛好錯開了一部電梯,幾分鐘以後董事長辦公室的門再度被推開,吳邪從容地端著一只青瓷茶盞,擱在解雨臣的右手邊,大清早喝咖啡傷胃,所以他特意為解雨臣準備了熱茶醒神。

  「人都到齊了。」吳邪用平穩的聲線向身旁的男人報告,方才他去張羅茶水的時候路過會議廳,順道請人開了投影設備,只要他這裡的電腦和視訊鏡頭一連接,就能馬上進行會議。吳邪伸了手去按開機鍵,卻被解雨臣攔下,「爺今兒個心情好,親自下去開會。」他說著便站起身,抓起吳邪還停留在半空中的手掌,腕兒一扭扯到嘴前,輕輕地啄了一下。調戲秘書嘛,解董表示這是必須。

  不得不說,吳邪的手,比那上好的茶還讓能讓人提神醒腦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荒腔走板 | Powered by LOFTER